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亚洲企业大量收购欧洲科技公司

2016 年亚洲企业收购的欧洲科技公司数量比 2014 年翻了一番以上,其中日本软银及中国企业表现最为活跃。亚洲企业收购欧洲软件和硬件企业的交易数量从 2014 年的 22 笔增加到 2016 年的 49 笔,交易价值增长了 30 倍,至 504 亿美元。软银 300 亿美元收购 ARM 控股是最重磅的交易,但另一些被亚洲企业收购的欧洲科技公司的售价也在 10 亿美元以上。其中包括中国企业 12 亿美元收 Opera Software,以及携程 14 亿英镑收购英国旅游比价网站天巡(Skyscanner)。腾讯以 86 亿美元收购芬兰手游公司 Supercell,交易金额排在软银之后。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