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的 Siri 如何失去她的魔力

苹果的 Siri 是最早提供给大众的智能语音助手之一,但今天的 Siri 在面临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的竞争时颇有些力不从心。在本周一的 WWDC 大会上苹果也未能向世界展示出 Siri  相比竞争对手的优势。《华尔街日报》援引苹果前雇员的消息报道称(付费墙),雇员对苹果决定保留用户数据的时间长短有异议。苹果只保留六个月的用户数据,而竞争对手如 Google 和亚马逊则想保留多久就保留多久,虽然两家公司都提供了选择允许用户删除数据,但大部分用户根本不会去修改默认设置。这些长期保留的数据让 Google 和亚马逊能更好的理解用户。Siri 有限的数据库使得它将领先的优势拱手让给了竞争对手。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