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伊斯兰国处决两名中国人质

伊斯兰国通过其 Amaq 通讯社宣布处决了上个月绑架的两名中国人质。5月末,一对年轻的中国夫妇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遭到绑架。警方透露被绑架者是当地的中文语言班教师。中国计划投资570亿美元在巴基斯坦修建铁路、公路和发电站等基础设施,将中巴经济走廊建成"一带一路"的范本工程。目前有成千上万中国人在巴基斯坦工作,他们有时会成为反政府武装分子的袭击目标。巴基斯坦当地政府一名发言人表示,有官员正在确认相关消息是否属实。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对此表示严重关切”,“这段时间,我们一直设法解救这两名遭绑架人质。中方正通过各种途径、包括巴基斯坦方面,了解核实有关情况。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绑架平民行径、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暴力行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