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公布必须接受安全审查的首批网络设备名单

根据本月生效的《网络安全法》,中国要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营者采购网络产品和服务,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应当通过国家网信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组织的国家安全审查”,那么哪些网络设备必须接受安全审查呢?网信办、工信部和公安部公布了首批必须接受安全审查的产品名单,其中包括:整系统吞吐量超过 12 Tbps 、路由表超过 55 万条的路由器;吞吐量超过 30 Tbps 和包转发率超过 10 Gpps 的交换机,8 CPU 以上的服务器,整机吞吐量超过 80 Gbps 的防火墙,等等。这些产品必须接受强制性安全审查获得官方的安全认证。但如何安全审查,是否需要提供软件源代码等等要求仍然十分模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