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DARPA 资助开发非冯诺依曼处理器

名为 HIVE(代表 Hierarchical Identify Verify Exploit)的非冯诺依曼处理器得到了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DARPA)的资助。芯片巨人英特尔、高通、国防承包商诺斯格鲁曼、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和乔治亚理工大学参与了这个项目。DARPA 的 Microsystems Technology Office (MTO)项目经理 Trung Tran 称,今天的计算机架构仍然是 1940 年代发明的冯诺依曼架构,CPU 和 GPU 已经走向了平行,但其核心仍然是冯诺依曼处理器。HIVE 是首个图解分析处理器,采用了非冯诺依曼方法,它能同时在记忆体的不同区域同时执行不同操作。它允许一张大的地图能被许多个处理器同时访问,每个处理器使用自己的本地高速缓存在全局记忆体上同时执行分散汇集操作。新的处理器被认为有望大幅减少能耗。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