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Peter Sunde 称我们已经失去了互联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是补救

海盗湾的联合创始人 Peter Sunde 在 Brain Bar Budapest 上表示,我们已经失去了互联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是补救。他说,互联网曾经是一个美好的理想主义的平等的地方,但被我们搞砸了,它变得越来越中心化,我们无法修复它,只能尽力让它不要太糟。他说,人们过分关注可能会发生什么,而不是正在发生什么。他说,我们将所有数据集中到一个名叫 Mark Zuckerberg 的人手上,因为没有人选他,他称得上世界最大的独裁者。任何可能会出错的事件都出错了,他不认为我们有办法阻止这一趋势。互联网是为了去中心化,但我们在互联网上将一切都中心化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