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防火墙内中国互联网一片繁荣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前主编发表文章称,在防火墙内中国互联网一片繁荣。“尽管审查制度、保护主义和抄袭往往是提到中国科技公司时很多外国人首先联想到的事情,而且它们也无疑是很重要的因素,但了解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关键在于跳出这些认知的条条框框来进行思考。”作者称,“中国确实对互联网进行严格审查。许多人对防火墙造成的生活和工作不便感到沮丧。不过,大多数中国人不关注他们无法访问的信息,因为国内网站绰绰有余地填补了这些空白... 即便外国应用程序被解封,中国竞争者也会获胜,因为使用中国应用的人已经非常多,这些产品已经变得不可或缺... 一旦一种技术或商业模式出现,中国人可以巧妙地让其适应本地市场,在中国,这被称为'微创新'。”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