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Uber CEO 面临被迫引退

Uber 董事会昨日召开会议,以决定联合创始人 Travis Kalanick 是否应当后退一步,并决定他的两个亲密盟友的未来。两位知情人士透露,Kalanick 可能会暂时休假或者放弃他的首席执行官职位,使这家科技行业估值最高的私有公司的未来面临危险,此前几个月不断爆出关于其领导层和工作场所行为的破坏性消息。今年 2 月以来,已有 6 名向 Kalanick 报告的高管离开了。Uber 仍在物色一名首席运营官,同时也在加紧寻找一名首席财务官。对 Kalanick 职权的任何削减,都将对估值高达 700 亿美元的 Uber 造成沉重打击。在科技行业,创始人经常在员工中享有偶像般的崇拜,同时,他们的高持股比例也导致董事会成员或其他投资人很难把他们赶走。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