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北京通过奖励钱的方式鼓励车主减少开车

北京通过奖励钱的方式鼓励车主减少开车:由北京市发改委联合北京环境交易所、北京节能低碳工程技术研究院、腾讯公司等单位组织开展了“我自愿每周再少开一天车” 活动。机动车车主可通过扫码或者搜索关注小程序 “北京市机动车自愿减排交易平台”,注册参与活动。车主在停驶前后分别拍摄上传行驶里程,停驶 24 小时以上即可出售碳减排量并获得微信红包,还可以获得电子优惠券等奖励,在空气重污染预警的情况下停驶,奖励还将加倍。根据碳排放量计算,机动车按照 1.6 升(含)以下、1.6 升(不含)至 2.5 升(含)、2.5 升(不含)以上排量以及新能源汽车(纯电动车)分档,停驶一天分别可以获得 0.5 元、0.6 元、0.7 元、0.2 元的碳减排收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