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Verizon 完成对雅虎的收购,Marissa Mayer 辞职

在雅虎股东批准 Verizon 收购雅虎核心互联网业务后,Verizon 本周宣布完成对雅虎的收购。从前的互联网巨人就这样走入了历史。Verizon 准备将雅虎业务与 AOL 合并成新公司 Oath,届时 Oath 将拥有大约 50 个媒体品牌和 10 亿全球用户。雅虎现任 CEO Marissa Mayer 则如预期般的宣布了辞职。在 Mayer 任职雅虎 CEO 期间公司的资产估值从 200 亿美元增加到 490 亿美元,仅仅根据这一数据,你可能会认为 Mayer 领导有方,但雅虎升值依靠的是前任 CEO 杨致远对阿里巴巴的投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