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世界三分之一人口超重,十分之一人口肥胖

根据发表在《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期刊上的一项研究,世界三分之一人口——大约为 22 亿——超重,10% 的人口——大约为 7.12 亿——肥胖。 这项研究获得了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赞助,使用了数千个数据源,展现了全球人口在 1980 年到 2015 年之间的肥胖情况。在此期间,73 个国家的肥胖率翻倍,其余大部分国家肥胖率也在稳定增长。虽然大部分肥胖者都是成年人,但在许多国家,儿童的肥胖率增长最快。在研究中,超重是指 BMI 指数在 25 到 29 之间,而肥胖是指 30 或以上。中国和印度两大人口大国的肥胖儿童数量最多,分别为 1530 万和 1440 万,美国和中国的成年肥胖人数最多,分别为 7940 万和 5730 万。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