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扁形虫在太空中长出两个头

这一情节仿佛是来自 一部 B 级科幻恐怖片:一项对空间站上受重伤的扁形虫的研究发现,它长出了两个头。研究报告发表在《Regeneration》期刊上。扁形虫受伤后的再生能力令科学家为之着迷,它们甚至能再生出头。科学家从未在地面观察到扁形虫能再生出两个头。多条变形虫是在 2015 年搭乘 SpaceX 的火箭被送到了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五周的实验,有几条是完整的,其余则被截断了。科学家想通过这一实验观察扁形虫在太空环境下的再生能力。但他们对再生出双头的结果没有心理准备。这条变形虫被切断了头部和尾巴,它本应该再生出一个头和一个尾巴,但结果却是两个头和第二个嘴。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