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Uber 将由 14 名高管联合管理

在 CEO Travis Kalanick 宣布无限期休假后, Uber 决定将管理权交给 14 名高管组成的团队。这些高管来自法务、人力资源、通讯、产品、运营以及其他一些部门。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荣誉退休教授 Joseph Bower 称,用一个委员会来管理公司非常不合情理;不能以这种方式做决策。Kalanick 在向员工宣布其离职的邮件中表示,他仍会参与公司最重要的战略决定,但将授权(该委员会)使其可以行事大胆果断,以便推动公司迅速向前发展。Uber称,将把管理委员会分成四个组:商业、人力资源和组织、产品和工程、法律安全和政策及沟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