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科乐美在全行业封杀前雇员

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游戏巨头科乐美在日本游戏行业封杀前雇员,尤其来自小岛秀夫工作室的前雇员。小岛秀夫是制作合金装备系列的著名游戏设计师,他在 2015 年底离开工作了近三十年的科乐美,此后小岛与科乐美的关系非常僵,去年 9 月小岛出席一个活动被粉丝问道他是否参与了新的合金装备游戏,小岛回答他与新游戏毫无关系,科乐美随后致函小岛,称他不公平的抹黑了公司。今年 4 月一名小岛秀夫工作室前主管申请了 ITS Kenpo 的工作,他遭到拒绝的原因被认为是公司董事会主席是科乐美的董事。科乐美还向其它公司施压不要雇佣前雇员。前科乐美雇员离开之后不能在其公开履历中提到在科乐美的工作经历。如果前雇员接受媒体采访,科乐美会通过法务递交威胁采取法律行动的信函。由于科乐美的压力一名前主管经营的公司被迫关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