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社区将 Visual Studio Code 移植到 Chromebooks 和 Raspberry Pi

Jay Rodgers 领导的一个社区构建项目正将微软的轻量级源码编辑器 Visual Studio Code 移植到 Chromebooks、Raspberry Pi 以及其它基于 32 位和 64 位 ARM 处理器的设备上。这项努力将让专注于 ARM 设备——尤其是 Raspberry Pi——的 IoT 开发者受益。这些移植版本将支持扩展,Rodgers 称,除非扩展使用的是原生组件,而这些原生组件不支持 ARM,那么它们应该像在其它平台上一样正常工作。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