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硅谷巨人开启第一代科技外交时代

在全球舞台上,硅谷巨人的重要性已经超过了许多国家,与硅谷巨人建立外交关系变得日益重要。丹麦大使 Casper Klynge 正致力于在他的国家和硅谷巨头如 Facebook、Apple 和 Alphabet 的 Google 之间建立直接联系。Klynge 说,丹麦继续与国家和组织建立传统的外交关系,但也开始着眼于与大型科技公司建立关系。他说这些公司的影响力比许多国家还要大。新的合作伙伴在经济规模上不逊色于国家:丹麦在 2016 年的 GDP 是 3100 亿美元,介于 Facebook 市值 4370 亿美元和甲骨文 1850 亿美元之间。他说,科技巨人对人类的影响力举足轻重。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