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韩国托管商同意向勒索软件攻击者支付百万美元赎金

韩国托管商 Internet Nayana 同意向勒索软件攻击者支付 13 亿韩币约合 114 万美元的赎金。Nayana 在 6 月 10 日遭到了 Linux 勒索软件 Erebus 的攻击,300 台服务器有 153 台被加密,数以千计的网站受到影响,攻击者加密了储存原始数据和备份的服务器,使得该公司无法利用备份恢复数据。勒索者一开始索要 826.2 比特币或 27 亿韩币,然后降低到 550 比特币或 18 亿韩币,Nayana 宣布它同意向勒索者支付 13 亿韩币以恢复服务器。黑客提供的密钥解锁了 153 台被加密服务器中的 50 台,该公司表示到月底将能恢复 90% 的服务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