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ProtonMail 推出免费 VPN 服务

提供端对端加密的电子邮件提供商 ProtonMail 正式宣布推出 VPN 服务 ProtonVPN 对抗屏蔽和政府监视。开发者表示,他们的使命是让隐私和安全人人都可触手可及,因此该服务是免费的。免费付费如何长久支持呢?开发者表示,和 ProtonMail 一样,ProtonVPN 也有付费账号,利用付费账号的收入支持免费服务。免费版的 ProtonVPN 只能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只能访问三个国家的 VPN 服务器,速度也有限制,而付费版有三个档次:每月支付 4 欧元,支持两台设备同时使用,可以访问在所有国家的 VPN 服务器;每月支付 8 欧元,支持五台设备同时使用,速度更快;每月支付 24 欧元,支持十台设备同时使用。开发者承诺,他们不会像 Google 和 Facebook 那样滥用用户隐私去销售广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