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承认它会因为兼容性原因暂时禁用杀毒软件

在俄罗斯杀毒软件供应商卡巴斯基向欧盟投诉微软滥用  Windows 的市场垄断地位后,软件巨人通过官方博客承认它会因为兼容性原因暂时禁用杀毒软件。卡巴斯基指控微软在操作系统中捆绑了安全软件,阻碍了竞争,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使用反竞争手段推销自己的安全软件。微软 Windows 和 Devices 群组的 Rob Lefferts 在官方博客上没有直接回应卡巴斯基的指控,只是声明微软捆绑安全软件是为了保护 Windows 10 用户的安全,对抗每天创造和传播的新病毒样本。他表示,微软与第三方安全软件供应商合作,估计 95% 的安全软件已经兼容最新的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对于不兼容的应用,微软会在更新开始时暂时禁用杀毒软件,升级后让用户重新安装兼容的新版本。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