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SpaceX 在 50 小时内成功发射和回收第二枚 Falcon 9 火箭

私人太空公司 SpaceX 于美国时间周五在肯尼迪太空中心使用回收后的火箭成功发射了保加利亚的卫星 BulgariaSat-1,在这次发射 49 小时 15 分钟之后,SpaceX 在加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使用 Falcon 9 发射了 10 颗 Iridium-NeXT 地球低轨道卫星,火箭第一级成功着陆在一艘无人驳船上。在美国历史上,这是第二次在如此短的间隔内连续执行两次发射,上一次是在 1989 年 9 月:两次发射间隔 44 小时,但使用的火箭型号不同,第一次是使用一枚 Titan III(34)D/Transtage 火箭,发射地点是卡纳维拉尔角,第二次是使用一枚 Titan II(23)G 火箭,发射地点是范登堡空军基地。在世界历史上,俄罗斯的联盟号和中国的长征火箭也曾两次执行间隔非常短的发射,其中联盟号的两次发射仅仅间隔 2 小时。SpaceX 下一次发射是在 7 月初发射 Intelsat 35e 通信卫星。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