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为什么俄罗斯有如此多的黑客

专注于报道安全的博主 Brian Krebs 讨论了为什么来自俄罗斯和前苏联加盟国的有才华的黑客如此多的原因。原因当然显而易见:这些国家学计算机科学的人数高于美国。根据 The College Board 的分析,2005-2016 年间总共有 27 万美国高中学生参加计算机科学的国家考试。而根据俄罗斯 Perm State National Research University 在 2014 年的一项研究,每年有 6 万学生登记参加类似美国的全国计算机科学考试,也就是说十年大约有 60 万俄罗斯学生参加高中水平的计算机科学国家考试,数量是美国的两倍以上。俄罗斯的计算机科学教育贯穿于从小学到高中,至今已经三十年历史。此外,俄罗斯学生自 2012 年以来四次称雄编程奥林匹克竞赛。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