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否认中国广告程序感染了 2.5 亿台电脑

安全公司 Check Point 研究人员本月早些时候报告,总部位于北京海淀的中国数字营销公司卿烨科技的广告程序感染了 Fireball 全世界 2.5 亿台计算机,而这个广告程序可以很容易转变成恶意程序下载器。微软官方博客表示,感染数量没有那么高,它从 2015 年起就跟踪 Fireball,认为感染数量只有大约 4000 万。微软称,它已经通过 Windows Defender 和恶意软件移除工具清除了感染 Fireball 的系统。软件巨人再次强调,它的 Windows 10 S 不会感染此类的广告程序,因为系统只能运行 Windows Store 内的应用,不会运行任意的安装程序。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