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王者荣耀是今年第一季度营收最高的游戏

咨询公司估计,腾讯旗下的手游《王者荣耀》第一季度收入在 55 亿到 60 亿元人民币,是一季度全球营收最高的游戏,游戏收入几乎全部来自中国。《王者荣耀》的销售额凸显出中国游戏产业作为全球最大游戏产业的体量。根据咨询公司 NewZoo 的数据,预计今年中国游戏业的营收将达 275 亿美元,占全球游戏产业总营收的四分之一。《王者荣耀》是基于美国游戏开发商 Riot Games 的热门团队战斗游戏《英雄联盟》开发的。《英雄联盟》在中国曾红极一时。在增添了中国历史和神话的内容并针对手机做了相应的修改后,这款游戏迅速流行开来,去年的日活跃用户以每月 500 万的速度增长。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