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三星的芯片销量将超过英特尔

在移动设备芯片和数据服务器芯片的强劲需求带动下,三星电子预计将在本季度超越英特尔成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自 1993 年发布用于个人电脑的奔腾 CPU 以来,英特尔一直是全球头号芯片制造商。然而,移动设备在全球的迅速普及,令三星得以在最近几年缩小在芯片销售额上的差距。根据野村的数据,在 4 月份到 6 月份的这个季度,三星芯片销售额估计会达到 151 亿美元,超过英特尔的 144 亿美元的销售额估计值。而只要内存芯片价格在下半年不急剧下滑,三星全年的销售额也有望超越英特尔,一跃成为行业领跑者。三星 2017 年的芯片销售额预计会达到 636 亿美元,英特尔估计为 605 亿美元。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