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Peter Thiel 在获得新西兰公民身份前只在该国住了 12 天

要获得新西兰公民身份,普通人通常需要在五年时间内至少在该国住上 1350 天,但硅谷亿万富翁 Peter Thiel 在获得新西兰公民身份前只在该国住了 12 天。Thiel 申请了豁免,引用的理由是自己的创业才能和慈善事业, 并且说他此时无意居住在新西兰。在获得公民身份前,Thiel 还与当时的政府高官见了面。同意授予他公民身份的政府部长为其决定辩护,称 Thiel 在新西兰有巨额投资,在硅谷有着丰富的人脉,他是新西兰在硅谷的大使和推销员,表示新西兰媒体之所以现在关注 Thiel 是因为他与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关系。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