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iPhone 越狱的死亡和遗产

iPhone 越狱曾经是一门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生意,在中国甚至一度产业化。越狱是绕过苹果 iOS 限制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和应用的一种说法。Google 的 Android 允许用户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但 iOS 则有着严格的限制,越狱者通常是利用了系统的漏洞去安装第三方应用,而苹果通常会通过更新系统去堵上越狱的漏洞,这是一个猫与鼠的游戏。但在 iPhone 发布十年后的今天,iPhone 越狱看起来已经死亡,越狱的研究者们有的加入了安全公司,有的加盟了苹果。消费者不再要求越狱,因为苹果汲取了越狱者的最佳创意,将其实现到 iOS 中。多位以前研究越狱技术的黑客表示,越狱已经死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