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硅谷巨头将面临更大监管压力

美国和欧洲对硅谷科技公司的监管存在巨大的文化差异,相比之下,欧洲的做法更像是全球科技行业的警察。围绕监管机构是否应该以及如何保护汽车生产商、新闻机构及其他行业免受科技巨头破坏性影响的问题,各界争论不已。上述分歧导致的后果就是,许多争辩率先在布鲁塞尔、巴黎和柏林爆发,而不是华盛顿或者旧金山。但欧洲的相关决定也会影响全球的监管机构、法院及政府官员。欧洲面临的一些问题在美国也逐步浮现,只是不太突出。美国决策者在某些情况下也在反思其政策,这些政策的初衷是培育处在起步阶段的科技公司,而如今这些科技公司已经把触角伸到了经济的各个领域。美国的监管审查力度可能不会达到欧洲那么高的水平,但一些美国政界人士已经表示,对科技企业的体量及其对市场的影响力感到担忧。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