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郑州的 iPhone 城

《华尔街日报》报道,富士康在郑州的 iPhone 组装厂有 25 万名工人,它是名副其实的 iPhone 城。将生产基地搬迁至郑州之前,富士康在深圳的主要 iPhone 工厂在 2010 年发生了多起工人自杀事件。富士康表示,选择郑州有许多因素,包括这里离工人的家乡更近,基础设施和交通条件适宜。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地出台了亲商政策,并且政府持续投资建设发达的基础设施来支持制造业,这是河南对于富士康业务的吸引力所在。不过富士康──或苹果──还需要 iPhone 城多久,郑州人心里并没有底。iPhone 自 2007 年亮相以来,去年销量首次下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在去年生产滑坡期间会见郭台铭,据与会知情人士透露,李克强直接问郭台铭今年 iPhone 产量是升是降。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