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百度宣布开源自主驾驶软件

百度宣布其自驾车软件可供任何想下载的人使用,而且免费,此举旨在把用户吸引到百度的开源人工智能平台,并收集数据。百度新的 “阿波罗(Apollo)” 平台向任何公司(包括其竞争对手)免费提供自主驾驶软件,这些软件随后可被量身定制,开发他们自己的自主驾驶车辆。百度声称该软件 “开箱即用”。它在林肯 MKZ 混合动力车上可以立即使用,无需任何修改,在其他几种车型上仅需少量修改。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搭乘一辆采用 “阿波罗” 自动驾驶软件的汽车抵达周三会议的会场。此举正受到北京交警部门的调查。在搜索广告营收受到医疗丑闻的打击后,百度正押注于人工智能成为其未来增长来源。该公司正努力成为人工智能的 Android,为所有来者提供一个开源平台。在此过程中,它把自己置身于用户的数据流中心;目前中国的高科技公司正在激烈争夺消费者数据。百度的人工智能框架 Paddle Paddle 正在与 Google 的 TensorFlow 和 Facebook 的 Caffe2 展开竞争。百度还将与开发者分享其主要来自数十亿日常搜索引擎和地图查询的数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