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海外中文新闻媒体遭到针对性的钓鱼攻击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公民实验室发表研究报告,称海外中文新闻媒体遭到针对性的钓鱼攻击。2017 年 2 月,中国数字时代的记者陆续收到一系列网络钓鱼邮件,发件人声称自己掌握一场针对明镜新闻网的黑客行动的内幕消息。邮件里的链接指向的实际上是一个看起来像是中国数字时代内容管理系统登录页面的虚假网页——一个试图盗取记者帐号信息以进入该系统发布内容的聪明手段。不过,该手段没有如愿以偿地落实。这些邮件让中国数字时代工作人员产生怀疑,他们继而与公民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分享了这些邮件以作进一步分析。对这些针对中国数字时代的网络钓鱼攻击牵连出一起更广泛的网络攻击行动。这起行动是又一个针对中国报道记者和新闻机构的网络间谍活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