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Linux 没有你以为的安全

Linux 统治了服务器、移动(如果 Android 属于 Linux 家族)和嵌入式设备市场,类似统治桌面的 Windows,它越来越多的成为攻击者的目标。去年运行 Linux 的物联网设备由于缺乏安全保障有数十万设备感染了多个僵尸网络,如 Mirai。但这个问题究竟是 Linux 的还是设备制造商的?很大程度与 Linux 无关,更多是厂商的问题。安全公司 AV-TEST 报告称,Linux 上的恶意程序数量增加了 300%,而 Windows 上的恶意程序则出现了下降,但从绝对数量上说,Windows 仍然遥遥领先。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