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Home 呼叫警察终止家庭暴力

Google 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向智能语音助手 Google Home 的用户提供免费的语音呼叫服务,用户可以向 Google Home 发出指令拨打电话。本月早些时候,这项功能无意中帮助解决了一起家庭暴力事件。Eduardo Barros 与他的女友发生了争吵,争吵升级到了身体暴力。Barros 挥舞着枪威胁要杀死女友,他问她"Did you call the sheriffs?" 一直在监听语音命令的 Google Home 将这句话当成命令拨打了 911,警察随后到达现场安全带出了受到威胁的女子及其女儿,这位女子受了些伤但没有严重到需要去医院,女儿则没有受到伤害。警方派出的 SWAT 小队与 Barros 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对峙,最终逮捕和拘留了 Barros。警方称赞智能语音助手拯救了生命。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