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的差分隐私系统

在大数据时代如何保护用户隐私?如何能既理解用户又不窥探用户?《华尔街日报》介绍了苹果去年开始测试的新技术差分隐私(differential privacy)。报道称,微软和优步等公司都在测试这项技术。 差分隐私算法通过注入一定数量的统计噪音来模糊正在被分析的数据,比如将某个问题(你有过暴力犯罪行为吗?)的答案抽出来,换成另一个有已知统计回复率的问题(你是在2月份出生的吗?)。 这样,试图在数据中找出关联的人就永远无法确知某人被问了哪个问题。这意味着研究人员可以分析诸如病例资料这样的敏感数据,却不能把这些数据与具体的人联系起来。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