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能自毁的电路板

在夜幕的掩护下,敌方特工抓住了一支精英士兵小队。特工控制了队长,切开了上臂皮肤,拉出了一个透明的包含军事指令的细电路板。但这个电路板在拉出之后迅速在他们的眼前分解了。这听起来像是科幻,但此类的技术正演变成现实。Vanderbilt 大学的研究人员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and Resources》期刊上发表了一项概念验证研究,他们制造出了由导电迹线和电容器构成的简单电路板,能在高于室温的环境下工作,但当温度低于 32°C 它会迅速分解。其他研究人员也在研究类似的自毁技术,比如应用光或热导致其自毁。这种新的技术则是基于温度,暖和的环境能工作,但温度降下来后就自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