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抢注权威域名服务器控制所有.io 域名

我们知道域名会过期,如果域名的原拥有者忘记了续期,那么该域名有可能会被其他人抢注。想象一下,如果过期的域名是权威域名服务器的域名?.io 的域名注册商就发生了这一严重的安全事故。如果有恶意人士控制了权威域名服务器,那么所有下级域名都会被控制,可以对所有下级域名的 DNS 解析下毒或重定向。安全研究人员上周发现 .io 的 7 个域名服务器域名有 4 个( ns-a1.io/ns-a2.io/ns-a3.io/ns-a4.io) 可以花 90 美元直接购买。在通知了域名注册商之后这些被购买的域名才被撤回。安全研究人员建议域名注册商启用 DNSSEC。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