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记忆增强药物逆转小鼠的创伤性脑损伤效应

外力造成的创伤性脑损伤通常是永久性的,没有药物能逆转创伤引发的认知下降和记忆损失。手术干预需要在受创数小时内进行才有效。但根据发表在 PNAS 期刊上的一项研究,一种以前用于增强记忆的药物逆转了小鼠的创伤性脑损伤效应。这项研究为创伤性脑损伤患者带来了希望。美国每年有 200 万人受到创伤性脑损伤的影响。研究人员使用的药物叫 ISRIB,他们连续三天让脑受伤小鼠服用 ISRIB,利用迷宫测试小鼠的认知能力,结果显示服药后的小鼠在迷宫中的表现与健康小鼠一样出色。他们重复了实验,ISRIB 被证明仍然有效。ISRIB 此前曾被 Google 的 Calico 用于研究抗衰老和延长寿命。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