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家用机器人需要隐身才能被接受

你拥有多少台计算机?如果你给出的数字接近 3(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那么你可能忽略了许多其它计算机,比如嵌入在汽车中的计算机、家电中的计算机、自动调温器中的计算机,甚至电灯泡里的计算机。每年这个数字还会增长。今天,看不见的计算机只是冰山一角。有大量的计算机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在默默的工作。你不需要知道它们,你需要的是它们把工作做好。Roomba 的发明人 Joe Jones 认为,家用机器人也需要遵循这一趋势,因为消费者不想要看到嗡嗡叫的机器人在周围移动,他们想要看到的是一尘不染的地板。人类想要机器人为他们做事,但不想要机器人挡着他们的道。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