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ECMAScript 2017 语言规范发布

Ecma 国际公布了第八版的 ECMAScript 语言规范 ECMAScript 2017(或 ES8)。ECMAScript 是标准化的 JavaScript 语言,1997 年发布了第一版,1998 年和 1999 年发布了第二和第三个版本,之后沉寂 了许多年,直到 Ajax 流行起来后标准工作才再次起步,2009 年发布了第五个版本,自 2015 年起每年发布一个版本。ECMAScript 2017 的主要变化包括:Object.values/Object.entries、字符串填充、Object.getOwnPropertyDescriptor、尾随逗号、异步函数、共享内存和原子,等。ECMAScript 2018 已在制定中。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