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ads 封杀弹出式广告网站

Google 认为,弹出式广告影响用户体验,不适合 Google ads 展示,宣布改变广告政策,禁止任何以弹出方式展示广告的网站投放 Google ads。根据新的广告政策:“发布商不得将 Google 广告投放到不是由有意的用户互动(例如点击)打开的任何窗口中。此外,我们不允许将 Google 广告投放到缺少 “后退”、“前进” 浏览按钮以及可修改的网址字段等导航控件的网络浏览器窗口中。”和“发布商不得在包含三个以上弹出式窗口的网站上投放 Google 广告。网站上显示的弹出式窗口不得干扰网站浏览、更改用户偏好设置、启动文件下载或散播病毒。发布商不得在包含或触发背后弹出式窗口的网站上投放 Google 广告。此外,使用 AdSense 的网站也不得通过可能会执行以下操作的软件加载:触发弹出式窗口、修改浏览器设置、将用户重定向到不想访问的网站或以其他方式干扰网站的正常导航。发布商有责任确保自己的广告联盟或联属营销企业没有使用此类方法将用户流量引导至包含 AdSense 代码的网页。”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