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工信部否认要屏蔽个人 VPN

彭博社本周早些时候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中国要求三大电信运营商从 2 月 1 日起屏蔽个人 VPN,堵上防火长城的漏洞。官媒报道,工信部否认下发相关通知。工信部称,今年 1 月发布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的通知》“规范的对象主要是未经电信主管部门批准、无国际通信业务经营资质的企业和个人,租用国际专线或 VPN 违规开展跨境的电信业务经营活动。”“外贸企业、跨国企业因办公自用等原因,需要通过专线等方式跨境联网时,可以向依法设置国际通信出入口局的电信业务经营者租用,《通知》的相关规定不会对其正常运转造成影响。”知情人士称,对于 VPN 业务的具体处置办法,还在研究中。一切还是要以工信部的统一口径为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