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单人团队如何赢得 NASA 的太空机器人挑战赛

NASA 上个月举行了太空机器人挑战赛(SRC),要求参赛者向模拟火星基地的一名机器人发出指令执行一系列修理任务应对即将来临的火星沙尘暴。有 93 只团队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大奖的是 Coordinated Robotics 队。将 Coordinated Robotics 称作团队有些言过其实,它只有一名成员 Kevin Knoedler。他捧回了 12.5 万美元的大奖和 5 万美元的完美运行额外奖励。IEEE Spectrum 采访了 Knoedler,谈论了其工作背景。Knoedler 毕业于 MIT,之后在 Teradyne 做过工程师和工程经理,2007 年辞职成为一名专职父亲。虽然是专职父亲,但他仍然积极的参加了机器人相关的竞赛,如 Robot Wars、Battlebots、三次 DARPA 自主驾驶汽车挑战赛 ,以及 DRC。他觉得 SRC 有点意思因此就登记参赛了。在资格赛开始时,他正在给两支足球队当教练。因为太忙他决定这一次一个人干。他以前参加比赛通常会有合作伙伴。他认为合作伙伴能带来新的创意。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