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贫困如何影响大脑

1960 年代,一个研究小组在危地马拉农村家庭开展了补充营养的实验,测试一项假说:生命早期提供足够的蛋白质能降低发育不良。实验成功了。得到补充营养的儿童比对照组高 1 到 2 厘米。2000 年代初研究人员的后续跟踪调查发现,得到营养补充的儿童进入青少年时期后其阅读和知识测试的得分更高。获得营养补充的女性完成了更长时间的教育,男性获得了更高的收入。危地马拉研究之后,世界其它地方的研究也都显示,贫困或发育不良与较差的认知测试得分和学校表现相关联。更多的研究提供了更多的相关证据:例如一项对 2 到 3 个月大的儿童大脑的磁共振成像显示,发育迟缓的儿童的脑区域更小。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