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发现中国人最“勤快”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了使用 Argus 活动跟踪应用的 70 多万用户的匿名步行数据,获得了世界不同地区用户的活动量概况。结果显示,平均而言中国用户的活动量最大,印尼最低。研究报告发表在《自然》期刊上。数据显示香港用户活动量最大,每日平均步行数高达 6880,而全球平均步行数是 4961,印度尼西亚用户的每日平均步行数为 3513。研究发现,从步伐的差距得出的"活动量不平等"可用于判断肥胖率,一个地区活动量不平等数据越大,肥胖症的比率就越大。比如美国和墨西哥的每日平均步行数大致相等,但美国活动量的不平等数据要大得多,肥胖症率也更高。研究人员还发现,方便步行有助于降低肥胖症率。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