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被控内幕交易的中国公民在 Google 上搜索内幕交易

中国籍的 MIT 科学家 Fei Yan 因内幕交易的指控于本周三被捕。检方称他在购买大量股票和期权获利 12 万美元前在 Google 上搜索了“how sec detect unusual trade”,“insider trading in an international account”,阅读了标题为“Want to Commit Insider Trading? Here's How Not to Do It”的文章。SEC 指控他利用了来自妻子的内部消息不当获利。他交易了两家正协商并购的企业股票,引发了 SEC 数据分析师的怀疑。调查发现,这两家公司都雇佣了同一家律所处理并购,而进行交易账号是律所一名成员的家属。调查人员随后获得了搜查令获得了 Fei Yan 的搜索结果。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