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法国计划强制要求给儿童接种 11 种疫苗

法国卫生部上周宣布到 2018 年儿童需要强制性接种 11 种疫苗。法国现有的法律只要求两岁以下儿童强制性接种三种疫苗——白喉、破伤风和脊髓灰质炎。政府提议在强制性接种清单上增加另外八种疫苗,包括以前只推荐接种的乙型肝炎,百日咳和麻疹疫苗。法国国会议员将在今年底讨论这一提议。欧洲近期爆发了麻疹疫情,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原因是较低的免疫率。意大利今年五月已经通过了类似的法律,要求将接种 10 种疫苗作为入学条件。德国也收紧了儿童免疫相关的法律。提议能否在法国议会通过仍然存在疑问,因为法国国内对疫苗的不信任度在显著上升。去年的一项调查显示,41% 的法国回应者不同意疫苗安全的说法。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