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雌性倭黑猩猩偏爱特定雄性

在灵长类世界,倭黑猩猩以爱好和平和自由恋爱的嬉皮士著称。但《当代生物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虽然它们彼此之间对性很自由开放,但在挑选谁成为孩子的父亲上,雌性是有选择的,特定的雄性受到了偏爱。研究人员发现,繁殖率最高的雄性是第二代中 60% 的倭黑猩猩的父亲。 生殖偏离在倭黑猩猩中比在黑猩猩中更严重。但其背后的原因尚不明确,研究人员猜测,原因可能是雌性选择伴侣的标准差不多。“有趣的是,大部分雌性倭黑猩猩都偏爱 Camillo,它是一个倭猩猩世界的超级领袖和‘布拉德 · 皮特’。” 德国马普学会进化人类进化学研究所的 Martin Surbeck 说。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