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向美国盟友出售军用无人机

去年 10 月,卫星图像显示沙特军事基地的一个跑道上用于空袭也门的新型军事武器——三架仿照美国捕食者的中国翼龙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具备与捕食者相似的性能,能运载导弹和炸药在空中停留数小时。同月另一架中国产军用无人机彩虹 - 4 出现在了约旦靠近叙利亚边境一处跑道的照片中。自那以来,又有其他商用卫星的照片显示埃及和阿联酋的军事基地有中国产无人攻击机和无人侦察机。上述影像以及其他一些资料受到国际防务圈的密切关注,它们越发表明,中国出口的军用无人机近来被几个国家用于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军事冲突,包括被美国禁止购买其无人机型的美国盟友。中国的无人机出口现在开始影响美国政策,美国制造商和政治人士正在游说特朗普政府放松无人机出口控制,从而阻止中国扩大市场份额并损害美国与盟国的关系。五角大楼估计,中国在截至 2023 年的十年内可以生产将近 42,000 架无人机,销售额超过 100 亿美元。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