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安全机器人淹死在喷泉池内

它本应该像飞行汽车那样酷,但却变成了银河系漫游里的神经质机器人马文,或许是因为在炎热的夏天它也需要洗洗头。本周一,形似 R2D2 或戴立克的蛋形安保机器人 K5 Autonomous Data Machine 淹死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一个浅浅的喷泉池内(如图所示)。制造商 Knightscope 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警告 K5,你是保安机器人不是水下机器人。公司 CEO William Santana L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故,会在本周内免费交付一个替换的新机器人。这不是第一次 K5 引发媒体关注,今年早些时候它在山景城一购物中心外的停车场被醉汉打倒。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