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Remix OS 终止开发

开发 Remix OS 的北京技德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终止所有产品。Remix OS 旨在将 Android 系统带到 PC 平台上,技德科技中文官网的最新更新仍然停留在 2016 年,现在它通过英文官网正式宣布了停止 Remix OS 及相关产品的消息。技德声称要将精力和资源投入到企业级市场而不是消费者市场,因此消费者市场的产品包括 Remix OS for PC,以及 Remix IO 和 IO+ 都将停止开发,通过 kickstarter 众筹平台获得的资金都将退还给支持者,未履行的产品订单也将会全额退款,退款将从 8 月 15 日开始。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