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关闭 Wilsonville 工厂,将生产外包到中国

两年前,微软还将它生产 Surface Hub 触摸屏电脑的 Wilsonville 工厂视为代表美国科技制造新时代的先兆,邀请了媒体如《纽约时报》和《Fast Company》杂志来参观。然而上周微软在该工厂举行的一个晨会中宣布将关闭 Wilsonville 工厂,124 名员工将被解雇,外加几十名合同工,基本上所有人都被解雇。负责 Surface 产品的高级副总裁 Panos Panay 告诉雇员,公司将把生产转移到生产其它 Surface 产品的地点。他没有透露这个地点,但根据微软此前的声明,这个地点是在中国,雷德蒙德巨人表示将在中国生产 Surface 计算机。微软没有解释它为何如此快的放弃美国制造。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